我知这世界本如露水般短暂

【异坤】Dear...

喜欢这一家三口,仅此而已

同名bgm

---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“爸爸,你穿西装好帅呀!” 

“……你从哪翻出来的,相册不是放在我们卧室里吗。”

“我呢,我不帅吗?” 

“坤坤在哭呢,脸都皱皱的了。” 

“……你怎么回事,你看你爸脸红成什么样了,傻兮兮的。也就你夸他帅。” 

“这是你们结婚的时候吗?”

“对啊,宝贝你看,爷爷奶奶,爸爸坤坤,还有你的叔叔们,都在一起呢。”

“还有Justin和超级农农哥哥!”

“九个人齐了,真是不容易。”

“是啊。宝贝你再看看,站在台上说话的是谁?”

“是丞丞叔叔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为什么丞丞是叔叔,他们看起来年纪差很多吗。”

“丞丞叔叔让我这么叫的,他说这样他就比Justin背混高了。”

“辈分。他又在你面前说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

“正廷也是哥哥……算了,他开心就好。”

-

“你笑什么呢?”

“什么都没有!”

“…嗯,没什么。”

“王子异。”

“咳……今天小家伙被老师叫上去表演节目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爸爸!你答应我不告诉别人的!”

“哦哟,小家伙长大了,都有秘密了。真让人伤心。”

“其实也没什么,宝贝,坤坤不是别人,告诉坤坤好不好?”

“唔……好吧。” 

“他唱了wait wait wait。” 

“哇真的吗,你录下来没有,我要看。” 

“录了。” 

“哈哈哈哈哈,不愧是我的崽,这小脑袋晃得,有模有样的。没牙仔,再唱一遍我听听?”

“不要,我跑调了。”

“哪有,没跑调。谁说你跑调了?” 

“潘潘。”

“这样就不开心啦?小傻瓜。别噘着嘴了,都能挂油壶了。” 

“像只小鸭子。”

“对,就陪你洗澡的那只。”

“……真的没有跑调吗?” 

“真的没有,自信一点啊宝贝,这么容易就被别人影响可怎么行。” 

“相信你自己,来,three,two,one——”

“喂喂喂~” 

-

“呜……坤坤……”

“怎么啦宝贝?别哭呀,过来我抱你。”

“呜呜呜……我做梦梦见爸爸工作不在家呜呜……流了好多血……”

“没事,梦都是假的,爸爸身边有好多人保护他,他不会受伤的。”

“真的吗?可是我好害怕,我想爸爸呜呜呜”

“别怕宝贝,爸爸过几天就回来了。我陪着你,睡吧。”

“那坤坤晚安……唔你去哪里呀?”

“……去给你爸打个电话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

© 淇淇淇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