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这世界本如露水般短暂

【SOT】魔仙堡日常

聊天体,cp维赛舜远,其他自由心证

一个神奇的大学辩论队au,云轩是他们的指导老师

-----

格洛莉娅:队长队长!@舜心归远

格洛莉娅:这次的辩题出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舜:是什么?

舜:你一笑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……

格洛莉娅:在宿舍养奇怪的宠物合不合理

舜:……

尤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瑞亚:好没营养的辩题

维鲁特:……比如赛科尔养的独角仙吗

赛科尔:你对我的小可爱们有什么意见!!

维鲁特:没有

维鲁特:你养什么我都没意见,反正我养你

赛科尔:嘿嘿嘿嘿嘿

格洛莉娅:yoooooooooo

瑞亚:副队情话满分

尤诺:我瞎啦

舜:……谁把赛科尔放进来的??

维鲁特:我啊

维鲁特:你才发现吗

赛科尔:我怎么就不能进来啦!!!我可是你们啦啦队队长!!!

舜:……我怎么不知道我们还有个啦啦队

尽远:直说你是队员家属不就行了

赛科尔:你不也是吗队长夫人

赛科尔:你把我的入队申请打回来我还没找你算账呢殿下!

赛科尔:我要告你滥用职权公报私仇了!!

瑞亚:私仇?

尽远:……咳

舜:我已经跟你解释过很多次了

舜:我不同意你进队,是怕你说急了就在台上跟人家打起来

格洛莉娅:2333333

瑞亚:噗

尤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尤诺:这太有可能了

舜:那天维少来找我说你想加入,我说不行那就从辩论赛变成打群架了

舜:他无言以对

云轩:什么私仇?

格洛莉娅:一有八卦你就冒出来了哦,道奇老师

瑞亚:我也很想知道

维鲁特:赛科尔帮一个他认识的学妹给尽远送情书,被队长看见了

赛科尔:啧啧啧,当时殿下那个脸黑得哟,都快和头发一个颜色了

舜:哼。

格洛莉娅:吃醋的队长莫名可爱啊2333

尽远:对啊,特别可爱/笑

赛科尔:噫!

云轩:……我还以为多大事呢

云轩:一把老骨头了还要被你们放闪

云轩:我走了

尤诺:老师再见

格洛莉娅:老师走好~

舜:不送。

舜:对了我们不是在讨论辩题吗

舜:歪楼歪到塔帕兹啊你们

瑞亚:听说这次的辩题是全校征集的

尽远:……难怪

赛科尔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题是我出的!

赛科尔: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!

舜:既然这样那一辩就定维鲁特了

维鲁特:????我不要

维鲁特:能者多劳,队长你上

舜:你比较有实战经验

维鲁特:这跟实战经验有什么关系

维鲁特:而且那是赛科尔养的,我有什么实战经验

舜:赛科尔养独角仙,你养赛科尔,经验丰富得很嘛

维鲁特:……

格洛莉娅:正副队又开撕啦,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爆米花

尤诺:抢沙发!

瑞亚:抢板凳

赛科尔:嗨呀手慢了,坐地板

舜:……你们一个个的很开心啊??

尽远:殿下息怒

格洛莉娅:抱尽远哥大腿

舜:没生气,习惯了

舜:不许抱!

尤诺:我是谁我在哪我走了

瑞亚:到我这来

尤诺:还是瑞亚姐好

赛科尔:哟哟哟

舜:好了好了不闹了

舜:我和尽远已经在社团教室了,都过来我们讨论一下

维鲁特:好

格洛莉娅:OK!

瑞亚:就来

舜:[偷拍.jpg]

尤诺:哇队长拍照水平赞!

格洛莉娅:尽远哥在阳光下像精灵一样哎好好看!!

瑞亚:这就是传说中的男朋友滤镜吗

舜:模特好看,跟我没关系/笑

尽远:想拍就光明正大拍

舜:这不是怕镜头对着你你紧张嘛

维鲁特:跟男朋友滤镜没关系

维鲁特:赛科尔不管怎么拍我从来就没拍好看过

赛科尔:喂!!

格洛莉娅:hhhhhhhh白瞎了维少这张帅气的脸

舜:这属于技术问题

尤诺:咦尽远是不是端着个马克杯?

尤诺:今天没喝茶?

舜:他昨天熬夜肝论文,怕上课睡着就泡了咖啡

瑞亚:说起来茶道社社长来邀请过尽远吧,尽远好像拒绝了

埃蒙:为什么

格洛莉娅:你回来啦!!!

赛科尔:这还不好猜,夫唱妇随呗,殿下在哪他在哪,一辈子只给你一个人泡茶什么的

赛科尔:J神刚才去哪了?

舜:总结得不错

格洛莉娅:他去帮我买布丁冰激凌啦!!

格洛莉娅:再见我去吃冰激凌啦哈哈哈哈!!!

舜:……我也想吃

格洛莉娅:那我带过来!

尤诺:我也要!

维鲁特:我也去

瑞亚:带我一个

赛科尔:还有我!!!我已经到教室门口了!!

尽远:一听说有冰激凌效率呈几何倍数增长

舜:[抓拍.jpg]

舜:[虎口夺食.avi]

舜:留下罪证,让你们看看自己的吃相

-------

TBC…?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83 )

© 淇淇淇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