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这世界本如露水般短暂

爱你哦

阿罅:

和安小朋友的问卷 @彼之千年



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
苏罅小朋友,话唠欧欧西型选手


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?
傻子!!!!!💩(没有)


我们安超可爱啦哈哈哈哈,就超温柔的哇
就是有点傻,嗯。


Q3 你最喜欢写写什么东西呢?


谈恋爱(。)
还有车车(。)


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,一定要特别有特色的部分哦
……💩做不到啊


他在男人脸颊上吧唧了一大口,眼睛亮晶晶的,恶作剧一样的再看向男人时,笑的露出了一颗小小的虎牙。


大概……???我遁地


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?情节呢?


这个,我想想
她 她的首页都是坑吧????????💩💩💩💩
残念吧,就她最后更新那一次的结尾,水哥亲亲丽萍说“我们一起下地狱”那里,hshs


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!


就,文风软软轻轻的,各种小清新哇!


Q7 最欠缺的呢?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


umm…………不知道………………
我,我弃权


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,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!


不太了解……摸一点


男人把情绪掩映进流转的眼波,眸底翻滚的滚烫情绪郁结在他心口发热。然后他咬定嘴唇,终于把刀刃没入了王座只上人的胸膛。


“尽远……?”


舜把手覆上锋利的刀刃,任由手指和掌心拨调开硕大的、血淋淋的口子。刀刃毫不留情的隔开皮肉和神经,舜听到偌大的宫殿里只剩下两人心脏的狂跳。


疼。


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。(不一定是原著哦)


“Beeeep!”


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!


棕色西装裁剪得体的覆在男人身上,勾勒出性感撩人的曲线。马丁靴有四个环扣,他附身从最下面那一个开始解起,鼻腔哼哼出挑衅的小曲:“上帝,你还要干等着吗?”


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?(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。)


不行了这个,我要弃权


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!
写丹法!!!!!开车车!!!!(你)
给你安利楽楽小姐姐的不良pa超好看!!!


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并把它真的写下来吗?做生日礼物之类的。


大,大概??


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,却不得不出现的部分?


吗格机,无聊的剧情和过渡


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?


不知道………………💩


Q16 那么就再来一条,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?

没有哈哈哈哈哈!!


Q17 煽情一下,怎么认识对方的。


老福特!后来加了群!我安就有来找我玩!!


Q18 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怎样?
你看这个顾彼安
她软又甜
就像这个罅
她酷又帅
(不。)


Q19 快到最后了,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?


加油加油加油,要考上喜欢的大学欧!!!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淇淇淇奥 | Powered by LOFTER